举重队转训持续强化体能 27人实时进行心率监控

举重队转训持续强化体能 27人实时进行心率监控
2021年01月12日 09:25 新浪体育综合

  正在海南五指山基地转训的国家举重队,于1月11日上午进行了一堂男女队体能合练大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宁观摩了训练课。

  上午9点,国家举重队在田径场集合整队,随后进行了包括基本准备活动、慢跑热身、动态牵拉、专项激活训练、协调灵敏性训练、折返跑训练、高强度间隙性训练以及整理活动共8个模块的训练,总时长90分钟。国家举重队男队12名、女队15名队员都认真按照要求完成了训练计划,每名队员都佩戴了臂带式心率带进行心率监控,并在训练课上达到了队伍制定的心率训练指标。

  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向杨宁介绍了国家举重队近期的体能训练情况,训练课结束后杨宁肯定了国家举重队在体能与专项结合训练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队伍持续强化体能,为冬训提升专项能力做好体能储备。(中国体育报袁雪婧文 付媛杰制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