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中国男排1-3负法国连折两阵 江川斩获15分

世联赛中国男排1-3负法国连折两阵 江川斩获15分
2023年06月09日 14: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23年世界男排联赛日本名古屋站展开第4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排在与奥运冠军法国队的较量中1-3告负,遭遇本届世联赛的两连败,四局比分为20-25、25-23、16-25和17-25。此役中国的队长江川拿下本方最高的15分,法国的主攻卡勒力夺18分荣膺得分王。

  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彭世坤、李咏臻,接应江川,二传王鹤斌和自由人曲宗帅。

  首局战至10平后,法国凭借蒂略的反击12-10超出。之后的较量法国队一直占据上风。中国咬至19-21后,张景胤两度进攻受挫19-23落后。蒂略强攻夺局点、江川的扣球被卡勒封死,中国队20-25先折一阵。

  第二局中国队在开局落后3分的情况下奋起反扑,于中局15-13反超。法国利用张景胤的反击失误过轮后紧追不舍。中国队顽强顶住对方的冲击,队长江川进攻得力,力助本方25-23险胜扳回一局。

  随后两局争夺法国队展现出了老牌强队的风范。中国男排攻拦不力一直处于被动,相继以16-25和17-25告负,终以1-3不敌法国。

  此役中国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江川斩获15分,主攻张景胤和替补主攻翟德军同夺9分,副攻李咏臻贡献8分,副攻彭世坤进账6分。法国的主攻卡勒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主攻蒂略和接应弗雷双双赢得17分,副攻巴特勒得到12分。

  北京时间明天14点40分,中国男排将迎战世联赛首周最后一个对手伊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