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西国手接应安娜-保拉罹患胃癌去世 年仅29岁

前巴西国手接应安娜-保拉罹患胃癌去世 年仅29岁
2023年05月12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巴西排球联合会发布讣告,对女排前国手、接应安娜-保拉-博尔戈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巴西当地时间5月11日,罹患胃癌的安娜-保拉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9岁。

  安娜-保拉1993年10月24日出生,身高1米87,司职接应。安娜-保拉曾代表巴西青年女排在2015年U23世锦赛斩获冠军。2019年,她入选国家队,帮助巴西女排在国家联赛斩获亚军、南美锦标赛荣膺冠军。

  安娜-保拉职业生涯曾征战巴西、土耳其和意大利三国联赛。她在上赛季效力于意甲贝加莫,本赛季重返巴超代表巴鲁埃里出战。安娜-保拉是在季前赛时发现罹患胃癌,可惜发现时癌细胞就已经扩散。

  安娜-保拉是继日本男排国手二传藤井直伸之后、今年第二位因罹患胃癌去世的排坛知名选手。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