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排8强出炉 勒卡内金局惜败王思敏随队饮恨

欧冠女排8强出炉 勒卡内金局惜败王思敏随队饮恨
2023年03月03日 07:57 新浪体育
王思敏代表法国勒卡内俱乐部征战欧冠王思敏代表法国勒卡内俱乐部征战欧冠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22-202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8强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结束。王思敏主打的法国勒卡内客场0-3完败波兰热舒夫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又在金局决胜中13-15饮恨,错失晋级8强的契机。勒卡内的主力自由人王思敏是唯一出战本届欧冠女排联赛的中国球员,可惜在附加赛中遭逆袭最终无缘8强。

  随着土超两豪门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和波兰热舒夫在8强附加赛中获胜,本届欧冠女排联赛8强出炉。入围球队分别为土耳其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意大利科内利亚诺、米兰(蒙扎)、诺瓦拉,德国斯图加特以及波兰热舒夫。

  2022-202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4决赛对阵形势如下:

  上半区: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VS意大利米兰(蒙扎)

  土耳其费内巴切VS意大利科内利亚诺

  下半区:

  德国斯图加特VS意大利诺瓦拉

  波兰热舒夫VS土耳其伊萨奇巴希

  2022-2023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8强附加赛次回合完全赛果如下: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胜波兰罗兹LKS(25-23、28-26、25-23)

  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以两回合总比分2-0、积6分晋级8强

  土耳其费内巴切3-1胜波兰波利采化工(25-23、25-19、21-25、25-18)

  注:土耳其费内巴切以两回合总比分2-0、积5分晋级8强

  波兰热舒夫3-0胜法国勒卡内(25-15、29-27、26-24),金局15-13胜

  注:波兰热舒夫以两回合总比分1-1、金局制胜晋级8强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