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遭三得利双杀 江川23分难救主

日本男排联赛JT雷霆遭三得利双杀 江川23分难救主
2022年11月13日 14:09 新浪体育
广岛JT雷霆男排两外援江川和A-拉塞尔广岛JT雷霆男排两外援江川和A-拉塞尔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2-2023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第4轮展开次回合争夺。江川效力的广岛JT雷霆主场再战彭世坤续约的三得利太阳鸟。JT雷霆在激战四局后1-3告负,在本轮被卫冕冠军双杀后排名跌至第5,四局比分18-25、16-25、25-21和18-25。此役JT雷霆的接应江川21扣1拦1发斩获23分,其中进攻40扣21中3失误被拦;三得利太阳鸟的副攻彭世坤5扣2拦贡献7分,其中进攻9扣5中。

  首局开局江川强攻被拦、彭世坤抓探头、穆塞尔斯基和藤中谦也进攻得力,三得利6-2超出。江川进攻多次被拦和失误,一传屡有波动的JT雷霆在中局7-14落后。坂下纯也连续扣球失误,三得利20-9领先。江川跳发连施压、阿兰后攻下网,JT雷霆追至14-20。阿兰强攻夺局点、坂下纯也扣球出界送出制胜分,JT雷霆18-25先折一阵。

  第二局3平后JT雷霆波动增加3-8落后。江川进攻过轮、安永拓弥发球直得,JT雷霆追至6-8。技术暂停落后4分的JT雷霆进攻不力,江川扣球失误9-15落后。江川扣球被阿兰和彭世坤双人拦网封死,三得利将比分拉开到21-11。坂下纯也打吊结合战至16-24后,江川没能防起藤中谦也的吊球,JT雷霆16-25再折一阵。

  第三局两队比分胶着,11平后A-拉塞尔拼发球失误,三得利在技术暂停12-11占先。两队相持到18平后,坂下纯也一攻打中、江川拦探头成功,JT雷霆20-18超出。藤中谦也扣球失误,三得利19-22落后。小野寺太志发球锁定胜局,JT雷霆25-21扳回一阵。

  第四局4平后江川进攻相继失误和被拦,三得利连拿3分7-4超出。技术暂停9-12落后的JT雷霆通过江川的强攻过轮。江川扣球出界、穆塞尔斯基抓反击,三得利将比分拉开到18-13。小野寺太志发球直得战至18-24后,JT雷霆没能拦住穆塞尔斯基的进攻18-25告负,1-3不敌三得利。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