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北京男排3-1挫河北斩获3连胜 浙江四川添胜场

排超北京男排3-1挫河北斩获3连胜 浙江四川添胜场
2022年11月13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男排二传刘泽垫调北京男排二传刘泽垫调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C组第4比赛日暨赛季第11轮争夺在秦皇岛结束。卫冕冠军北京汽车激战四局后3-1力挫河北保定沃隶夺下3连胜;浙江体彩3-0轻取湖北黄石东楚集团;四川3-0击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再夺胜场。

  北京汽车3-1胜河北保定沃隶

  面对已经连续3场经历五局苦战的河北队,卫冕冠军北京男排关键分把握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以3-1力克对手实现3连胜,四局比分为25-23、20-25、25-21和25-22。落败的河北队遭遇本站比赛的首场失利。

  浙江体彩3-0胜湖北黄石东楚集团

  张景胤领衔的浙江在与湖北的交锋中未遇太大挑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9、25-8和25-18。

  浙江的主攻王滨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接应张冠华赢得14分,副攻李咏臻收获9分,主攻张景胤得到3分。湖北先后出任主攻和接应的林海坤拿到本方最高的8分。

  四川3-0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对阵首次参与排超争夺的云南,四川男排技高一筹3-0拿下,斩获赛季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1、25-16和25-18。

  四川的双主田聪和陈禧龙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替补出场主打后两局的接应罗京赢得7分。云南的主攻李犇夺下本方最高的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