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3-0美国获C组第一 博斯夺25分

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3-0美国获C组第一 博斯夺25分
2022年10月02日 02:25 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女排庆贺胜利塞尔维亚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C组末轮较量在波兰罗兹结束。卫冕冠军塞尔维亚直落三局横扫阵容有所保留的美国,5连胜斩获14分荣膺C组第一晋级16强,三局比分为25-20、25-23和25-13。

  首局开局美国发球破坏性较强10-5占先。A-德鲁斯和罗宾逊阶段性进攻受阻,塞尔维亚扳成12平。两队相持到18平后,斯特瓦诺维奇拦网强势、布萨反击得力,塞队23-18超出。随着巴杰玛发球失误送分,塞尔维亚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落后的塞队在中局扭转被动局面追成16平。美国咬至23-24后,博斯科维奇进攻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成功,塞尔维亚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争胜欲望不强未能和对方形成强对抗。博斯科维奇强攻将比分定格在25-13,塞尔维亚3-0完胜美国。

  此役塞尔维亚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揽25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和主攻洛佐同夺8分,主攻布萨进账7分。美国无一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巴杰玛赢得本方最高的6分,接应A-德鲁斯和副攻华盛顿均获得5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