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B组波兰全胜领跑 土耳其3-2挫多米尼加

女排世锦赛B组波兰全胜领跑 土耳其3-2挫多米尼加
2022年09月29日 06:30 新浪体育
土耳其女排庆贺胜利土耳其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B组第3轮争夺在波兰格但斯克结束。土耳其鏖战五局3-2力克多米尼加赢得两连胜,波兰3-0轻取韩国保持不败。

  土耳其3-2胜多米尼加

  土耳其女排在与多米尼加的较量中遭遇对方顽强阻击,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闯关,力破对手金身夺下第二胜,五局比分为21-25、25-21、25-18、16-25和15-13。

  土耳其的接应卡拉库尔特独揽29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居内什拿下11分,主攻巴拉丁和副攻艾达同获10分。多米尼加的主攻B-马丁内斯和接应冈萨雷斯双双夺下20分,首发主攻佩妮娅和替补主攻德拉克鲁兹分别进账9分和8分。

  波兰3-0胜韩国

  拉瓦里尼率领波兰女排对阵旧主韩国。波兰队攻拦明显占优3-0闯关,顺利赢得3连胜领跑本组,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16。

  波兰的接应斯蒂夏克力夺15分,双主罗赞斯基和戈雷茨卡分获12分和11分,副攻维特科夫斯卡进账9分。韩国的副攻李珠雅拿到本方最高的13分,接应李善佑贡献8分,队长朴贞雅得到4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