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评中哥女排之战 龚翔宇复出为对阵日本做准备

蔡斌评中哥女排之战 龚翔宇复出为对阵日本做准备
2022年09月28日 09:42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接应龚翔宇中国女排接应龚翔宇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小组赛次轮3-0击败哥伦比亚赢得两连胜,中国排协刊登了对球队主帅蔡斌的采访。他对中哥之战做出了点评,并表示龚翔宇复出主打是为下一场与日本的比赛提前做准备。

  蔡斌认为球队的整体表现比对阵阿根廷时有提升,稳定性也更好。但当天的发挥也有一点不足,攻传之间偶有失配现象发生。针对这些问题,中国女排会在赛后及时进行总结。

  首战缺席的接应龚翔宇在与哥伦比亚的较量中复出。蔡斌坦言,这样的安排是为下一场与日本的比赛提前做好准备。他表示,虽然龚翔宇当天在比赛中暂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她的上场,使中国女排在攻传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以及后排防守保障等环节有所提升。

  展望今天与日本的比赛,蔡斌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日本女排的技术环节不错,整体速度也比较快,中国女排需要在拦防上跟上对手的节奏,在进攻方面也不能被日本女排的节奏带着走,我们要打出自己的节奏。”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