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肯尼亚首胜 意大利3-1挫比利时夺3连胜

女排世锦赛肯尼亚首胜 意大利3-1挫比利时夺3连胜
2022年09月28日 06:28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排庆贺胜利意大利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A组第3轮角逐在荷兰阿纳姆展开。上届亚军意大利与比利时激战四局后3-1力克对手保持不败,肯尼亚在非洲双雄的对决中零封喀麦隆夺下首胜。

  意大利3-1胜比利时

  对阵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意大利女排遭遇顽强阻击,首局先负后在第二、三局都是涉险拿下,终以3-1击败对手实现3连胜,四局比分为21-25、30-28、29-27和25-9。

  首局意大利咬至17-18后波动增加,范阿维马特封死C-波塞蒂的强攻,比利时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19-24落后的比利时奋起反扑,5次挽救局点追成24平,意大利通过C-波塞蒂的进攻过轮。相持阶段比利时错失再下一城的机会,28平后达内西封死赫博茨的突破,意大利30-28险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利时手握5个局点24-19领先。意大利在C-波塞蒂的发球轮强势反扑,埃格努反击打中扳成24平。27平后赫博茨强攻相继被拦和出界,意大利29-27险胜再赢一局。

  连续两局惜败后比利时在第四局士气受挫。意大利乘胜追击25-9大胜,3-1力克比利时。

  此役意大利的接应埃格努独揽31分,副攻达内西贡献16分,两主攻C-波塞蒂和希拉分别赢得14分和10分。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力夺28分,主攻范盖斯特拿下13分,副攻让森斯进账9分。

  肯尼亚3-0胜喀麦隆

  在非洲双雄肯尼亚和喀麦隆的直接对话中,肯尼亚女排技高一筹零封对手,斩获本届世锦赛的首胜,三局比分为25-20、27-25和25-19。

  肯尼亚的接应切普楚巴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双主莫伊姆和阿迪亚波同夺12分。喀麦隆的主攻比卡塔尔拿到本方最高的11分,接应阿迪亚纳贡献10分。(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