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朱利奥-萨比重返排超 将第3次加盟上海男排

意媒:朱利奥-萨比重返排超 将第3次加盟上海男排
2022年09月25日 11:36 新浪体育
朱利奥-萨比代表上海男排征战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朱利奥-萨比代表上海男排征战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意大利排球网站Volley News报道,意大利接应朱利奥-萨比正在办理中国签证,将在新赛季重返中国排超联赛。此次是他继2015-2016赛季和2018-2019赛季之后、第三次代表上海男排出战。

  现年32岁的朱利奥在2015-2016赛季首次加盟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当届联赛他在代表上海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就独揽37分。朱利奥效力于上海期间,帮助球队在2015-2016赛季和2018-2019赛季两届联赛的总决赛战胜北京汽车问鼎冠军。2019-2020赛季,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届排超重启赛会制且没有外援参赛,朱利奥未能在上海队打上比赛。

  朱利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回到上海。新赛季我将和胡安托雷纳一起在中国打球,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作为外援,我在中国打球获得经济收益的同时,也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关心和爱护。我喜欢这个国家,也会认真对待这份工作。取得胜利很有满足感,我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认可。”

  朱利奥成为继波兰主攻贝德诺兹和同胞胡安托雷纳之后、上海男排在新赛季签下的第三位外援。即将揭幕的2022-2023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并不限制外援上场人数,广大球迷有机会在联赛中欣赏到更多欧美高水平男排运动员的风采。(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