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巴西3-1力挫捷克闯首关 主攻加比24分

女排世锦赛巴西3-1力挫捷克闯首关 主攻加比24分
2022年09月25日 06:37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获胜后合影巴西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D组首场较量荷兰阿纳姆结束。巴西女排在激战四局后3-1力挫捷克,赢得本届世锦赛的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0、25-16、22-25和25-18。

  此役巴西首发派出主攻加比、普里-达洛伊特,副攻卡罗尔、卡洛琳,接应基西,二传马克里斯和自由人涅梅。捷克由主攻姆莱因科娃、科萨尼奥娃,副攻库利亚西尼、希曼诺娃,接应奥尔沃绍娃,二传瓦尔科娃和自由人迪格里诺娃联袂应战。

  巴西女排顺利拿下前两局后,在第三局出现波动被捷克扳回一局。好在第四局调整及时重夺主动权,终以3-1获胜。

  巴西的主攻加比独揽24分荣膺得分王,接应基西贡献16分,主攻普里-达洛伊特拿下11分,两副攻卡洛琳和卡罗尔分别进账10分和8分。捷克的接应奥尔沃绍娃赢得本方最高的18分,主攻姆莱因科娃收获13分。

  本届女排世锦赛D组首轮另外两场较量将于今天进行,亚洲两强中国和日本齐登场。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20:00 中国VS阿根廷

  北京时间20:15 日本VS哥伦比亚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