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美国轻取开门红 多米尼加3-0横扫韩国

女排世锦赛美国轻取开门红 多米尼加3-0横扫韩国
2022年09月25日 06:34 新浪体育
美国女排获胜后合影美国女排获胜后合影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22年女排世锦赛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荷兰阿纳姆全面展开。出战的3支亚洲队除泰国爆冷3-2挑落土耳其外,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在首场比赛中均遭零封。B组的多米尼加3-0横扫韩国;C组的东京奥运冠军美国3-0轻取哈萨克斯坦。

  B组:多米尼加3-0胜韩国

  多米尼加女排在与韩国的交锋占据了明显网口优势,直落三局轻松闯关,三局比分为25-19、25-12和25-15。

  多米尼加的接应冈萨雷斯独揽17分荣膺得分王,主攻佩妮娅拿下11分,马丁内斯姐妹和副攻GS-冈萨雷斯3人均贡献9分。韩国无一攻手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边攻李善佑夺下本方最高的9分,主攻朴贞雅得到7分。

  C组:美国3-0胜哈萨克斯坦

  争冠热门美国在与哈萨克斯坦的较量中未遇挑战3-0轻取获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3和25-22。

  本场较量美国的主攻弗兰蒂力夺14分,接应A-德鲁斯贡献13分,主攻罗宾逊赢得12分,两副攻华盛顿和奥格博古分获9分和8分。哈萨克斯坦唯一得分上双的接应尼基蒂娜拿下10分,主攻贝洛娃进账9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