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世锦赛备战减员 安娜-克里斯蒂娜退出

巴西女排世锦赛备战减员 安娜-克里斯蒂娜退出
2022年08月03日 09:42 新浪体育
巴西排球联合会公告安娜-克里斯蒂娜退出世锦赛备战阵容巴西排球联合会公告安娜-克里斯蒂娜退出世锦赛备战阵容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巴西排球联合会于2日发文,宣布主攻手安娜-克里蒂斯娜因个人原因退出巴西女排世锦赛备战16人阵容。目前尚未披露她退出的详细原因,也不确定主帅吉马良斯是否会再补入其他选手参与世锦赛备战集训。

  安娜-克里斯蒂娜出生于2004年,身高1米93,司职主攻/接应。在年龄偏大的巴西女排中,她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较强攻击力成为重点培养的新生代边攻手。去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安娜-克里斯蒂娜就跻身了巴西女排东京奥运12人名单,也是队中唯一入选的00后球员。近两年她随巴西女排在2021年国家联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国家联赛3次斩获亚军。

巴西女排边攻手安娜-克里斯蒂娜巴西女排边攻手安娜-克里斯蒂娜

  进入巴黎周期,主攻娜塔莉亚退出国家队、接应坦达拉遭禁赛,巴西女排的强攻绝对实力受损。安娜-克里斯蒂娜虽不是巴西的绝对主力,但在执行二换三战术和替补发球上都是重要人选。在今年国家联赛表现上佳的主攻博格曼未能入选备战世锦赛16人名单,安娜-克里斯蒂安又因个人原因退出,令巴西女排在边攻位置的用人更加捉襟见肘。(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