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挑战者杯决赛队伍出炉 比利时与克罗地亚争冠

女排挑战者杯决赛队伍出炉 比利时与克罗地亚争冠
2022年07月31日 07:52 新浪体育
比利时女排赛后合影比利时女排赛后合影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半决赛在克罗地亚扎达尔结束。比利时3-1逆转击败哥伦比亚晋级决赛,东道主克罗地亚3-1战胜波多黎各获得争冠机会。欧洲两强比利时和克罗地亚将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胜者获得2023年国家联赛的参赛资格。

  比利时3-1胜哥伦比亚

  赫博茨领衔的比利时女排在半决赛迎接哥伦比亚的挑战。比利时在先失一局后及时稳住了阵脚,连扳三局3-1逆袭击败对手,率先闯入决赛,四局比分为21-25、25-20、25-21和25-16。

  此役比利时的主攻赫博茨独揽34分荣膺得分王,替补主攻斯特拉吉尔贡献12分,副攻让森斯进账11分。哥伦比亚的边攻新秀奥拉亚拿下本方最高的15分,副攻卡拉巴里和主攻马丁内兹同获11分。

  克罗地亚3-1胜波多黎各

  东道主克罗地亚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中北美的波多黎各。双方激战四局,克罗地亚女排技高一筹3-1获胜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6-24、25-17、23-25和25-17。

  本场较量克罗地亚5名攻手均得分上双,接应法布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副攻布蒂甘贡献18分,主攻穆里亚尔赢得11分,主攻米洛什和副攻沙马丹同获10分。波多黎各的主攻恩莱特夺下15分,接应阿贝克罗比和副攻奥尔蒂兹分别进账14分和11分。

  2022年女排挑战者杯第4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7月31日23:00 3、4名决赛 波多黎各VS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8月1日02:00 冠亚军决赛 克罗地亚VS比利时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