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挑战者杯土耳其3-0韩国进决赛 将与古巴争冠

男排挑战者杯土耳其3-0韩国进决赛 将与古巴争冠
2022年07月30日 16:47 新浪体育
古巴男排接应埃雷拉古巴男排接应埃雷拉

  北京时间7月30日,2022年男排挑战者杯半决赛在韩国首尔结束。古巴和土耳其分别以3-0击败捷克和韩国会师决赛。明天古巴和土耳其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胜者将获得2023年国家男排联赛的参赛资格。

  古巴3-0胜捷克

  首场半决赛由老牌劲旅古巴对阵捷克。攻拦强势的古巴男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22、25-18和25-18。

  此役古巴的主攻洛佩斯斩获17分,接应埃雷拉拿下14分,双主洛佩兹和莫尔加雷约分别赢得14分和10分。捷克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利塞克贡献11分,接应索托拉进账8分。

  土耳其3-0胜韩国

  东道主韩国在第2场半决赛中与土耳其争锋。土耳其男排发拦针对性更强较好地掌握了主动权,3-0力克对手闯入决赛,三局比分为26-24、25-21和25-22。

  土耳其的接应A-拉贡吉亚力夺17分,主攻苏巴西赢得11分,副攻萨瓦斯斩获10分。韩国的接应许秀峰独揽23分仍难救主,主攻罗景福得到11分。

  2022年男排挑战者杯第4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7月31日11:00 3、4名决赛 捷克VS韩国

  北京时间7月31日14:30 冠亚军决赛 古巴VS土耳其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