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排联赛个人技术榜 主攻李盈莹3榜位列前3名

国家女排联赛个人技术榜 主攻李盈莹3榜位列前3名
2022年07月04日 13:3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主攻手李盈莹中国女排主攻手李盈莹

  北京时间7月4日,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分站赛全部结束,球员个人技术统计随之更新。中国女排的主攻手李盈莹荣登3榜单,在得分榜和扣球榜均位列第3、发球排名第2,也是队中唯一在个人技术排名榜上跻身三甲的选手。

  作为中国队第一得分点,李盈莹以总分232分排名得分榜第3,紧随比利时主攻赫博茨(306分)和日本主攻古贺纱理那(243分)之后。李盈莹进攻423扣斩获203分,位列扣球榜第3,其47.99%的进攻成功率更是榜单前10选手中最高的。李盈莹还以13个发球直接得分名列发球榜次席,排在首位的是斩获20分的加拿大接应范赖克。

  除李盈莹外,中国女排其他选手在个人技术榜上都没能进入前3名。接应龚翔宇在得分榜和扣球榜均排名第12、发球榜位列第9、防守榜排在第14位;副攻袁心玥排名发球榜第8、拦网榜第9;副攻王媛媛位居拦网榜第10;刁琳宇和丁霞在二传榜分列第9和第12。

  这次国家联赛中国女排的一传保障并不理想。一传榜前20名也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排名最靠前的李盈莹位列第24位。(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