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总结女排表现 比赛锻炼价值高首发阵容待磨合

蔡斌总结女排表现 比赛锻炼价值高首发阵容待磨合
2022年07月04日 12:5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接受央视采访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接受央视采访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中国女排在2022年国家联赛分站赛以8胜4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第4,顺利实现了闯入总决赛的目标。主教练蔡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球队在分站赛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国家联赛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巴黎周期的首个比赛,蔡斌对该赛事的锻炼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只有袁心玥和龚翔宇的国际比赛经验丰富一点。其他队员在国际赛场上的经验、包括她们的比赛节奏还不是特别丰富。所以我觉得这12场球对我们所有运动员的锻炼价值都非常高。”

  谈及球队阵容构建,蔡斌表示:“我们要有一个相对固定的首发阵容,她们之间的配合也要有一个熟练程度。希望我们能够抓紧时间,尽快把相互之间的配合、包括技战术的运用能够做得更好。”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