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男排联赛澳大利亚5连败 伊朗0-3不敌保加利亚

国家男排联赛澳大利亚5连败 伊朗0-3不敌保加利亚
2022年06月22日 07:00 新浪体育
加拿大男排赛后合影加拿大男排赛后合影

  北京时间6月22日,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保加利亚索菲亚站首日争夺结束。加拿大3-1送澳大利亚5连败,伊朗被保加利亚零封遭遇第3场失利。

  加拿大3-1胜澳大利亚

  对阵4连败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男排虽首局先负,但把握战机能力和自失控制好于对手3-1逆转获胜,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第2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8-25、28-26、25-19和25-22。

  此役加拿大的主攻马尔斩获23分,接应斯克莱特贡献16分。澳大利亚5名攻手得分上双仍难求一胜,主攻波普赢得本方最高的15分,副攻韦尔进账14分。

保加利亚男排主攻尼科洛夫保加利亚男排主攻尼科洛夫

  伊朗0-3负保加利亚

  亚洲冠军伊朗在与保加利亚的交锋中主动得分环节表现稍逊,连丢三局0-3告负,遭遇今年国家联赛第3场失利,三局比分为19-25、23-25和24-26。保加利亚夺下开赛以来的首胜,成绩达到1胜4负积5分。

  伊朗的接应阿明拿下本队最高的17分,两主攻沙里菲和埃斯凡迪亚尔分别赢得11分和8分。保加利亚的主攻尼科洛夫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阿塔纳索夫和副攻戈采夫分获14分和10分。

  2022年国家男排联赛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第2比赛日赛程安排如下:

  北京时间6月22日22:00 巴西VS波兰

  北京时间6月23日01:00 塞尔维亚VS美国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