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女排黄金联赛法国夺魁 晋级国际排联挑战者杯

欧洲女排黄金联赛法国夺魁 晋级国际排联挑战者杯
2022年06月20日 10:27 新浪体育
法国队荣膺2022年欧洲女排黄金联赛冠军法国队荣膺2022年欧洲女排黄金联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22年欧洲女排黄金联赛落幕。法国女排在决赛中3-0力挫捷克荣膺冠军,三局比分为25-22、27-25和25-14。法国队成功晋级本年度的国际排联挑战者杯,有机会争取2023年国家女排联赛的参赛权,该队的接应吉凯勒在决赛中独揽20分荣膺MVP。

  在2022年欧洲男排黄金联赛决赛中,捷克3-1击败土耳其问鼎冠军,赢得本年度国际排联挑战者杯的参赛资格,四局比分为25-21、25-22、21-25和27-25。

  2022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将于7月28日至31日举行,男女排各有8支球队参赛,获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2023年国家排球联赛。女排比赛由克罗地亚扎达尔承办,已确定入围的有克罗地亚、波多黎各、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捷克、喀麦隆和法国;男排比赛在韩国首尔进行,已确定入围的有韩国、土耳其、卡塔尔、突尼斯、智利、古巴和捷克。男女排最后1个参赛席位都将分配给今年国家联赛挑战球队中的最后一名。(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