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排联赛多米3-1德国 土耳其丢局送韩国8连败

国家女排联赛多米3-1德国 土耳其丢局送韩国8连败
2022年06月20日 05:41 新浪体育
土耳其女排接应卡拉库尔特突破韩国拦网土耳其女排接应卡拉库尔特突破韩国拦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经过6个比赛日的角逐,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巴西巴西利亚站的争夺全部结束。收官日多米尼加3-1力克德国斩获第3胜,土耳其3-1逆转击败韩国送对手8连败。

  多米尼加3-1胜德国

  同为2胜5负的多米尼加和德国在末轮相遇。两队经过四局激战,多米尼加女排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1闯关,力夺今年国家联赛的第3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3、25-23、11-25和27-25。

  此役多米尼加的主攻佩妮娅贡献18分,接应冈萨雷斯拿下17分,副攻J-马丁内兹赢得16分,主攻B-马丁内兹进账9分。德国的主攻奥尔特曼力夺2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替补接应阿尔斯迈尔贡献11分,主攻雅尼斯卡(格尔蒂斯)、首发接应施蒂格罗特和副攻魏策尔3人同获9分。

  土耳其3-1胜韩国

  对阵7连败的韩国,土耳其女排在主副攻位置阵容有所保留,未曾想首局意外丢局,不得已在次局派上队长艾达和主攻巴拉丁主打,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的第5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0-25、25-13、25-19和25-15。落败的韩国队8战皆北仅赢1局在16强中垫底。

  此役土耳其5名攻手均得分上双,接应卡拉库尔特力夺17分,副攻居内什贡献15分,主攻杰贝吉奥卢赢得12分,替补登场的主攻巴拉丁和副攻艾达均进账10分。韩国的主攻姜素辉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接应金熙珍收获11分,副攻郑浩英和主攻朴贞雅双双得到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