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坛添佳偶!瓦西列娃与阿塔纳西耶维奇举行婚礼

排坛添佳偶!瓦西列娃与阿塔纳西耶维奇举行婚礼
2022年05月28日 0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塞尔维亚男排著名接应阿塔纳西耶维奇与保加利亚女排队长瓦西列娃于27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婚礼。这对跨国排坛情侣交往五年修成正果。纳兹、斯塔尔采娃、维利科维奇和利西纳齐等排坛名将观礼。

  现年31岁的阿塔纳西耶维奇身高2米02,司职接应,是塞尔维亚男排著名国手。阿塔纳西耶维奇从2011年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帮助球队在2011年和2019年两夺欧锦赛冠军、2015年世界联赛赢得亚军,个人在2015年世界联赛和2019年欧锦赛两获最佳接应、2013年欧锦赛当选最佳得分手。阿塔纳西耶维奇曾在意超佩鲁贾效力长达八年,在2021-2022赛季转战波超联赛。

  现年32岁的瓦西列娃司职主攻,目前担任保加利亚女排队长。在她的带领下,保加利亚女排曾在2012年和2013年两度跻身欧洲联赛三甲,2021年荣膺欧洲联赛冠军。瓦西列娃职业生涯曾征战意大利、巴西、韩国、土耳其、俄罗斯等多国联赛,在2021-2022赛季效力于俄超豪门莫斯科迪纳摩。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