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塞女排签3名塞尔维亚外援 国手二传在列

深圳中塞女排签3名塞尔维亚外援 国手二传在列
2022年05月18日 11:53 新浪体育
深圳中塞女排3名塞尔维亚外援(左起科莉苏拉、米罗杰维奇、雅克西奇)深圳中塞女排3名塞尔维亚外援(左起科莉苏拉、米罗杰维奇、雅克西奇)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深圳中塞女排官方宣布在新赛季签约3名塞尔维亚外援,分别是二传雅克西奇、主攻科莉苏拉和自由人米罗杰维奇。3人均进入了塞尔维亚女排2022年30人大名单,雅克西奇和米罗杰维奇还入选了塞队备战今年国家联赛的23人集训名单。

  雅克西奇1998年出生,身高1米82,司职二传。她被视为队长奥格涅诺维奇的接班人重点培养,有望成为塞尔维亚女排的主力二传手。

  米罗杰维奇同样出生于1998年,曾在2015年欧青赛荣膺最佳自由人。老将S-波波维奇淡出后,她有机会上位,在国家队将与普西奇和久尔杰维奇展开竞争。

  现年30岁的科莉苏拉身高1米89,司职主攻。她是此次签约深圳队的3名塞籍外援中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不仅多次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还曾在塞尔维亚、意大利、俄罗斯、罗马尼亚和匈牙利多国联赛闯荡。

  科莉苏拉、米罗杰维奇和雅克西奇将分别身披1号、5号和7号球衣代表深圳中塞女排征战2022-2023赛季排超联赛。截至目前,深圳队在新赛季已经官宣了4名外援加盟。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