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揭幕彭世坤出战 三得利3-0呵叻开门红

男排亚俱杯揭幕彭世坤出战 三得利3-0呵叻开门红
2022年05月14日 15:32 新浪体育
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男排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22年男排亚俱杯在伊朗德黑兰拉开战幕。男排国手彭世坤效力的三得利太阳鸟3-0完胜泰国呵叻,顺利赢得小组赛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21和25-16。

  2022年男排亚俱杯于5月14日至20日在伊朗德黑兰进行。受疫情影响中国俱乐部并未参赛,效力于日本三得利太阳鸟的国手彭世坤成为唯一出战该赛事的中国球员。本届比赛共有8队参赛,伊朗佩坎、泰国呵叻、伊拉克南方天然气体育和日本三得利太阳鸟分入A组,B组包括卡塔尔阿尔赖扬体育、哈萨克斯坦塔拉兹、伊朗沙赫达布-亚兹德和伊拉克埃尔比勒体育。

彭世坤准备发球彭世坤准备发球

  在A组首场较量中,日本三得利太阳鸟对阵泰国呵叻。三得利在老自由人鹤田大树退役后主打阵容微调,首发派出主攻柳田将洋、藤中谦也,副攻小野遥辉、彭世坤,接应穆塞尔斯基,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喜入祥充。

  首局两队相持到13平后三得利逐渐掌握了主动权,以25-19先声夺人。第二局呵叻在12-14落后时伤了主力自由人塔纳帕特被迫换人,三得利虽在局末失误偏多,仍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三得利改由锹田宪伸和柳田将洋搭档主攻后优势不减,一路领先25-16大胜,成功零封呵叻赢得小组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明晚19点30分,日本三得利太阳鸟将对阵小组赛最强对手、东道主伊朗佩坎。彭世坤和穆塞尔斯基将与对方强援恩加佩斯和阿卜杜勒阿齐兹隔网争锋。(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