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排主攻金仁赫在家身亡 年仅27岁曾战亚洲杯

韩国男排主攻金仁赫在家身亡 年仅27岁曾战亚洲杯
2022年02月05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韩国三星火灾男排俱乐部于4日下午通报,该队选手金仁赫当天在家中被发现死亡,警方正在调查确切死因。

  金仁赫1995年出生,司职主攻手,曾代表韩国队参加亚洲杯、U23男排世锦赛和亚锦赛。金仁赫在2020年转会至韩国三星火灾俱乐部,近两年受伤病困扰在韩国联赛出场有限,上赛季出赛15场、本赛季仅打了2场比赛。自去年12月起,金仁赫一直在家养伤。

  金仁赫是一名较有争议的选手,他的进攻实力稍逊,又因喜欢在比赛中化妆屡遭恶评。去年8月,金仁赫在个人社交媒体抱怨自己所经历的网暴,“过去十多年我一直被误解!我觉得无视是最好的,但也感到精疲力尽。请停止这么多年对我的恶意攻击,真的很难承受。”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韩国男排金仁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