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联赛三得利横扫FC东京 彭世坤6扣6拦12分

日本男排联赛三得利横扫FC东京 彭世坤6扣6拦12分
2022年01月22日 17:21 新浪体育
三得利太阳鸟男排三得利太阳鸟男排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1-2022赛季日本男排V联赛第10轮展开首回合较量。男排国手彭世坤加盟的三得利太阳鸟3-0横扫FC东京,斩获第14场胜利稳居三甲,三局比分为25-19、25-19和25-17。彭世坤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12分。

  尽管本轮的对手FC东京实力稍逊,三得利太阳鸟依然由俄罗斯球星穆塞尔斯基领衔强阵出战,先发登场的是主攻柳田将洋、藤中谦也,副攻彭世坤、小野遥辉,接应穆塞尔斯基,二传大宅真树和自由人鹤田大树。技高一筹的三得利男排直落三局完胜闯关连赢3场。

  作为球队的主力副攻,此役彭世坤攻拦均有上佳表现赢得12分。其中进攻6扣6中,成功率达到100%;拦网得到全场最高的6分,在三得利的拦网直接得分中占比高达75%。

  三得利的接应穆塞尔斯基独揽2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主攻柳田将洋出战两局拿到8分,替补登场主打第三局的主攻阿兰-德尔马斯进账7分。

  另一中国副攻陈龙海所在的捷太格特蜂刺鏖战五局3-2逆袭击败JT広岛,力夺赛季第10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3-25、23-25、35-33、25-22和15-10。陈龙海在第一、三、四局都有替补登场,但未能斩获分数。

  明天日本男排V联赛将展开第10轮次回合角逐。三得利太阳鸟和捷太格特蜂刺的比赛都将于北京时间13点进行。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