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男女排主帅未获续约 曝费罗接替桑塔雷利

克罗地亚男女排主帅未获续约 曝费罗接替桑塔雷利
2022年01月19日 10:08 新浪体育
桑塔雷利执教克罗地亚女排时接受采访桑塔雷利执教克罗地亚女排时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克罗地亚排协宣布不再与男女排国家队的意籍主帅扎尼尼和桑塔雷利续约。桑塔雷利2018年接手克罗地亚女排,在2019年和2021年两届欧锦赛均止步1/8决赛。据悉接替他执教的将是土耳其人费尔哈特(费罗)。

  桑塔雷利现年41岁,目前担任意甲豪门科内利亚诺女排的主教练。他带队期间实现了跨赛季76连胜,创下新的吉尼斯连胜世界纪录。尽管执教俱乐部成绩显赫,但桑塔雷利没能带领克罗地亚女排取得期待中的好成绩。2019年和2021年两届欧锦赛,克罗地亚都在1/8决赛折戟,最终分获第11名和第10名。

费罗与郎平合影费罗与郎平合影

  土耳其人费尔哈特(费罗)被曝将接替桑塔雷利执教克罗地亚女排。中国球迷对费罗并不陌生。2008年郎平执教土耳其安卡拉电信时,费罗就曾担任她的助手。后来郎平回国出任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费罗追随而至担任助教、负责技术统计工作。费罗在里约周期相继出任了土耳其女排国家队的助教和代理主教练,东京奥运周期成为日本女排的助教辅佐主帅中田久美。

  克罗地亚男排主帅、意大利人扎尼尼同样没能获得续约机会。扎尼尼于2019年执掌克罗地亚男排,率队在2019年黄金联赛排名第8,2021年欧锦赛名列第15。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