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广东3-1河北夺5连胜 山东横扫四川浙江克云南

排超广东3-1河北夺5连胜 山东横扫四川浙江克云南
2021年12月02日 19:23 新浪体育
广东女排3-1河北实现5连胜广东女排3-1河北实现5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8比赛日的较量在广东江门结束。在A组第6轮争夺中,广东江门华体3-1击败河北海瑞赢得5连胜,山东日照钢铁3-0横扫四川连赢3场,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0轻取云南斩获第2场胜利。

  广东江门华体3-1河北海瑞

  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与尚无胜绩的河北交锋。前两局轻松获胜后,广东队虽在第三局大意丢局,但第四局重夺主动权,令对方几无还手之力,终以3-1闯关,实现小组赛5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15、24-26和25-9。5连败的河北队难逃垫底尴尬。

  此役广东4名攻手得分上双,新秀主攻王逸凡独揽25分,接应陈佩妍贡献20分,主攻栗垚拿下19分,副攻李桂榕赢得10分。河北的副攻赵可心获得本方最高的12分,接应刘鑫进账11分,双主左子凡和高铮同夺9分。

山东女排3-0四川连赢3场山东女排3-0四川连赢3场

  山东日照钢铁3-0四川

  山东女排在与四川的较量中首发派出主攻钱靖雯、车文涵,副攻曹婷婷、杨涵玉,接应孙杰,二传蔡雅倩和自由人宋欣瑜。技高一筹的山东队基本未遇强抵抗,3-0横扫对手连赢3场,三局比分为25-15、25-16和25-13。

  本场比赛山东的接应孙杰斩获17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杨涵玉夺下12分,后两局首发的替补主攻解盛岩和出战三局的主攻车文涵分别赢得10分和9分,副攻曹婷婷进账6分。四川的主攻张虹琳拿到本方最高的11分,接应缪伊雯贡献9分,主攻谭鑫祎和副攻王思佳同获6分。

浙江女排3-0云南夺第2胜浙江女排3-0云南夺第2胜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3-0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对阵老将刘梦雅休战的云南队,经历了大换血的浙江女排仍技高一筹3-0拿下,斩获小组赛第2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15。

  浙江首发派出主攻陈曦悦、宋立琪,副攻刘雨、曾洁雅,接应朱悦洲,二传郑锦怡和自由人曾惠临。云南由主攻胡玉琴、孙樊琼,副攻雷艳溪、张馨露,接应黄晓艳,二传何婕和自由人马逾雪联袂应战。

  首局云南咬至17-18后没能顶住,朱悦洲进攻频频突破、刘雨攻拦均有建树,浙江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云南换上副攻孙汝晗,战至11平后在朱悦洲的发球轮卡轮11-17落后,朱悦洲和陈曦悦进攻稳定助浙江25-21再赢一局。第三局浙江乘胜追击25-15大胜,成功零封云南。

  浙江的接应朱悦洲拿下16分,主攻陈曦悦贡献15分,副攻刘雨和主攻宋立琪分别进账11分和9分。云南的主攻胡玉琴赢得12分,先后出任副攻和接应的张馨露夺下10分,主攻孙樊琼斩获9分,副攻雷艳溪得到7分。

  小组赛6轮过后,A组7支球队的即时排名如下:

  1。 天津渤海银行 5胜0负15分

  2。 广东江门华体 5胜0负14分

  3。 山东日照钢铁 3胜2负9分

  4。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2胜3负7分

  5。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胜4负6分

  6。 四川 1胜4负3分

  7。 河北海瑞 0胜5负0分

  明天本届排超只进行B组的争夺,A组第7轮角逐将于12月4日展开。同样保持不败的天津渤海银行和广东江门华体争锋,河北海瑞对阵山东日照钢铁,四川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