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五大国手亮相见面会 谈及对新帅期许信心坚定

女排五大国手亮相见面会 谈及对新帅期许信心坚定
2021年10月16日 15: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相约女排,助梦亚运”中国女排见面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女排五大国手张常宁、丁霞、颜妮、龚翔宇和李盈莹出席了该活动。

  在见面会现场,女排国手回答了现场观众和网友的提问。谈及对中国女排未来主教练的期许,众国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丁霞表示:“我觉得无论中国女排今后的教练是谁,或者是队员是谁,我们的目标都是不会变的,肯定是要重新返回世界的巅峰。”

  张常宁的看法与丁霞相似:“我觉得这个是跟霞姐一样。无论以后的新教练是谁,新队员是谁,我们的目标都是不会变的。”

  作为队中唯一的00后,李盈莹回应道:“我觉得我还在追梦的路上。所以我的目标还是很坚定的,会坚定不移地向前走!”

  龚翔宇:“我觉得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将来中国女排的成绩是靠我们每一个人不断奋斗、继续往前拼命,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还是对我们的未来有一个很大的期望。”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