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伊朗俱乐部连续5届夺魁 卡泽米荣膺MVP

男排亚俱杯伊朗俱乐部连续5届夺魁 卡泽米荣膺MVP
2021年10月15日 23:21 新浪体育
伊朗锡尔詹钢铁荣膺2021男排亚俱杯冠军伊朗锡尔詹钢铁荣膺2021男排亚俱杯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21年男排亚俱杯在泰国呵叻落幕。伊朗锡尔詹钢铁在决赛中3-1力挫卡塔尔阿尔阿拉比荣膺冠军,获得代表亚洲出战今年世俱杯的机会。这是伊朗俱乐部第15次在男排亚俱杯问鼎,也是自2016年起连续5届比赛在该赛事称霸。锡尔詹钢铁的接应S-卡泽米当选本次比赛的MVP,他在决赛中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

  2021年男排亚俱杯于10月5日至15日在泰国呵叻举行。来自泰国、伊朗、卡塔尔、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菲律宾、伊拉克和科威特9个国家的10支俱乐部参与角逐。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代表亚洲出战2021年男排世俱杯。

  经过小组赛较量,A组的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燕、泰国呵叻以及B组的伊朗锡尔詹钢铁、卡塔尔阿尔阿拉比荣膺各组前两名晋级4强。半决赛卡塔尔阿尔阿拉比3-2险胜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燕,伊朗锡尔詹钢铁3-0力克泰国呵叻。

S-卡泽米当选2021男排亚俱杯MVPS-卡泽米当选2021男排亚俱杯MVP

  本届男排亚俱杯决赛由卡塔尔阿尔阿拉比对阵伊朗锡尔詹钢铁。两队经过四局激战,伊朗锡尔詹钢铁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1获胜,夺下队史亚俱杯首冠,四局比分为25-19、21-25、25-23和25-22。曾在2012年加冕的卡塔尔阿尔阿拉比冲击亚俱杯第2冠受挫,继2010年、2015年和2016年后第4次获得该赛事亚军。

  在3、4名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燕3-0击败泰国呵叻摘得铜牌,三局比分为25-23、25-17和25-21。

  2021年男排亚俱杯完全排名如下:

  1。 伊朗锡尔詹钢铁

  2。 卡塔尔阿尔阿拉比

  3。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海燕

  4。 泰国呵叻

  5。 伊拉克南方天然气

  6。 科威特卡兹马体育

  7。 泰国钻石食品

  8。 乌兹别克斯坦AGMK

  9。 菲律宾Rebisco

  10。 斯里兰卡CEB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男排亚俱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