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双喜临门 两员大将返津后男友现场求婚

天津女排双喜临门 两员大将返津后男友现场求婚
2021年09月28日 16:11 新浪体育

  天津女排在第14届全运会力挫卫冕冠军江苏,斩获队史上的全运第4冠。天津队载誉回津时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队内两员大将王宁和于鋆炜还被男友现场求婚,赢得事业和爱情上的双丰收。

  王宁年少成名,早在2011-2012赛季就成为天津队的主力副攻。她原本能以主力身份出战第12届全运会,后因青年队需要,被安排参加当届全运青年组的比赛。当届比赛天津青年队只获得第4名,成年队一举实现全运3连冠。阴差阳错下,王宁错失了荣膺全运冠军的机会。

  2017年,王宁首次代表天津女排征战全运会,可惜球队坐镇主场仅获得第6名。今年全运会王宁被选为天津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又在王媛媛受伤后一度被推上主力位置。这次天津最终夺魁,也圆了王宁的全运冠军梦。

  王宁的另一半是前中国男排二传手毛天一。八一男排改制后,他加盟了天津男排。此次天津女排凯旋归来,毛天一在现场举办了求婚仪式。在大家的祝福下,他和王宁幸福相拥。

  天津女排的接应于鋆炜同样在现场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本届全运会于鋆炜主要担任替补接应,在侧重保障的主力接应杨艺进攻受阻时,她是球队改变节奏的重要人选。(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