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河南3-0浙江夺首胜 摆脱垫底尴尬第7收官

全运女排河南3-0浙江夺首胜 摆脱垫底尴尬第7收官
2021年09月23日 16: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展开第7轮争夺。朱婷高挂免战牌的河南队3-0力克浙江,夺下本届全运会首胜后反超对手摆脱垫底尴尬,以1胜6负积3分的成绩落位第7,三局比分为25-23、25-20和25-21。同获1胜的浙江队仅积2分跌至第8。

  浙江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李静、孙若箐,副攻刘雨、杨妍钰,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汪慧敏。河南先发派出主攻王益群、韩雯雅,副攻黄瑞蕾、毛钧怡,接应蔡晓晴,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黄文静。

  首局浙江咬至13-14后,李静处理球被毛钧怡封死13-15落后。毛钧怡相继拦住孙若箐和李静的突破,河南22-19领先。孙若箐跳发凌厉、朱悦洲反击打中,浙江追成22平。23平后王益群处理球得手、朱悦洲后排吊球被韩雯雅拦回,河南25-23险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河南乘胜追,相继以7-4和13-5占先。浙江用王梦玥换下李静后,进攻有改善追至10-14。后半局河南顶住对方反扑。蔡晓晴右翼突破将比分定格在25-20。河南再下一城。

  第三局两队一直相持到21平。蔡晓晴一攻和二次球均有建树、毛钧怡拦住李静的扣球、李静进攻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失败,河南连夺4分25-21获胜,3-0力挫浙江。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