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苏津提前锁定前两名 辽沪掌握争4主动权

全运女排苏津提前锁定前两名 辽沪掌握争4主动权
2021年09月22日 2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结束了循环赛第6轮较量。6战全胜的江苏和5胜1负的天津提前1轮锁定前两名。上海、辽宁和山东3队将在4强争夺中面临3进2的竞争。

  明天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将展开最后1轮争夺。上海和辽宁正面对抗、山东挑战领头羊江苏,这2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4强归属。

  同获4胜的上海和辽宁在末轮狭路相逢。赢球一方胜场达到5场将铁定晋级半决赛,输球一方能否出线还需看山东和江苏之战的比赛结果。

  山东女排不仅比沪辽两队少1个胜场,而且末轮比赛排在最后1场,在4强竞争中形势最为不利。唯有末战打破江苏的不败跻身,山东队才有可能获得出线权。

  山东要搭上4强末车,不仅要自己争气末战赢球,还要寄望于上海和辽宁之战尽可能避免打满五局。否则一旦出现辽宁3-2险胜上海的局面,山东即使3-0完胜江苏,也会因比上海少1个净胜局而遭到淘汰。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全运会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