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颜妮刘晏含休战 江苏3-0辽宁豪取6连胜

全运女排颜妮刘晏含休战 江苏3-0辽宁豪取6连胜
2021年09月22日 14: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展开循环赛第6轮争夺。与颜妮和刘晏含休战的辽宁交锋,全主力出战的江苏女排技高一筹3-0拿下,豪取6连胜稳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5-19。落败的辽宁遭遇循环赛的第2场失利。

  江苏首发派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周馨忆、王辰玥,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辽宁雪藏了国手颜妮和刘晏含,率先出场的是主攻石冰彤、段放,副攻由佳琪、胡铭媛,接应孙小轩,二传丁霞和自由人许嘉楠。

  首局3-7落后的辽宁在丁霞的发球轮反扑,段放拦探头追至7-9。石冰彤进攻咬至14-16后,江苏在周馨忆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9-14。张常宁和龚翔宇进攻得力、许若亚反击一锤定音,江苏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辽宁由孙海平担纲主二传。3-8落后的江苏用吴晗换下许若亚。刁琳宇和张常宁连抓反击、段放进攻被拦、吴晗发球直得,江苏连获6分9-8反超。张常宁打吊结合屡有斩获、吴晗发球建功,中局落后2分的江苏扭转被动局面21-17超出。龚翔宇2号位进攻打中,江苏25-19再下一城。

  辽宁锻炼队伍意图明显,在第三局开局又将副攻胡铭媛换下。龚翔宇后排吊球得手,江苏10-5占先。中局江苏将比分拉开到16-9,随即用副攻老将杨珺菁换下周馨忆。龚翔宇2号位突破夺赛点、吴晗拉开进攻锁定胜局,优势明显的江苏队25-19获胜,3-0击败辽宁。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