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女排锦标赛喀麦隆实现3连冠 队长娜娜荣膺MVP

非洲女排锦标赛喀麦隆实现3连冠 队长娜娜荣膺MVP
2021年09月20日 0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21年非洲女排锦标赛在卢旺达基加利落幕。喀麦隆女排在决赛3-1力克肯尼亚实现3连冠,肯尼亚和摩洛哥分获银牌和铜牌。赢得本次锦标赛前两名的喀麦隆和肯尼亚直通2022年世锦赛。喀麦隆的队长娜娜荣膺本届非锦赛的MVP。

  决赛在喀麦隆和肯尼亚之间展开,这是两队继2017年和2019年后、连续第3次在该赛事争冠。喀麦隆女排技高一筹,3-1再挫肯尼亚,以全胜战绩斩获队史上的非锦赛第3冠,四局比分为25-21、25-23、15-25和25-23。喀麦隆女排成为继肯尼亚之后、第二支在非锦赛实现3连冠的球队。

  在3、4名决赛中,摩洛哥3-0横扫尼日利亚摘得铜牌,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8。

  在单项奖的评选中,肯尼亚3将上榜,喀麦隆和摩洛哥各占2席。获奖选手如下:

  MVP:娜娜 (喀麦隆)

  最佳发球:莫玛 (喀麦隆)

  最佳扣球:基普洛诺 (肯尼亚)

  最佳拦网:埃卡鲁 (肯尼亚)

  最佳二传:埃尔哈特 (摩洛哥)

  最佳一传:莫伊姆 (肯尼亚)

  最佳自由人:苏伊迪 (摩洛哥)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