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江苏3-0广东夺4连胜 第三局25-6横扫对手

全运女排江苏3-0广东夺4连胜 第三局25-6横扫对手
2021年09月19日 18:17 新浪体育
全运女排江苏3-0广东夺4连胜全运女排江苏3-0广东夺4连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进入第4天。江苏女排3-0击败广东,实现循环赛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5-19和25-6。

  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许若亚、张常宁,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广东先发登场的是主攻史沛鑫、栗垚,副攻张世琦、田玥,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王敏。

  首局5-8落后的江苏反扑,刁琳宇拦住栗垚的扣球扳成8平。14平后栗垚打吊结合两度建功,广东16-14超出,江苏靠王辰玥的拦网追至18平。22平后张常宁强攻相继夺下局点和制胜分,江苏25-23险胜先声夺人。

  第二局2-6落后的广东用皮雁驰换下陈佩妍仍难过轮,龚翔宇拦网得力、许若亚拐直线命中、张常宁后攻下球、王辰玥快攻得手、史沛鑫和皮雁驰相继失误送分,江苏再夺6分12-2遥遥领先。后半局江苏顶住对方反扑,25-19获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江苏没有给广东太多机会,以22-5的绝对优势占先。龚翔宇封死陈佩妍的进攻将比分定格在25-6,江苏3-0完胜广东。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