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山东女排止连败颓势 3-0横扫浙江夺首胜

全运会-山东女排止连败颓势 3-0横扫浙江夺首胜
2021年09月19日 14:19 新浪体育
山东女排3-0横扫浙江赢首胜山东女排3-0横扫浙江赢首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展开循环赛第4轮争夺。山东女排3-0横扫浙江止住连败颓势,赢得本届全运会的首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11。

  山东首发派出主攻钱靖雯、宋立琪,副攻杨涵玉、张倩,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梦洁。浙江的先发阵容微调,改由杨妍钰和刘雨搭档副攻,同时首发的还有主攻李静、蒋虞晓,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汪慧敏。

  首局开局短暂相持后,山东9-5超出。随后的较量浙江施压有限一度落后10分。钱靖雯封死朱悦洲的突破,山东24-16拿下局点。孙若箐进攻扳回1分后,钱靖雯2号位扣球命中,山东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浙江启用蓝佳莉担纲二传,孙若箐和蒋虞晓搭档主攻。杜清清出任接应的山东队在10平后赢得主动权,进攻多点开花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0-4落后的浙江追至6平后没能顶住。王梦玥扣球出界送赛点、张倩拦网锁定胜局,山东25-11大胜,3-0轻取浙江。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