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无法上场也在帮助球队 化身"送水工"忙前忙后

朱婷无法上场也在帮助球队 化身"送水工"忙前忙后
2021年09月16日 18:31 新浪体育

   

   第14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今天揭幕。朱婷效力的河南女排在首轮0-3负于上海。作为中国女排的头号球星,朱婷的手腕伤势牵动人心。尽管朱婷随队出征全运会且在开幕式担任河南代表团的旗手,但她在与上海的交锋中并未出场。

  与上海一战,朱婷在场边为球队助威,依然是球迷和媒体的关注焦点。作为河南阵中大赛经验最丰富的选手,朱婷时刻关注着队友的表现,不时为年轻队员支招,处处体现着老队员的榜样作用。

  未承担比赛任务的朱婷虽不能在场上大杀四方,但她在球场外也没闲着,化身“搬水工”全力为队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河南队主教练焦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让朱婷缓一缓,之后的比赛也不会上场。河南女排上下对朱婷的“保护”值得称道。适当的休息和合理的伤病恢复安排对她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