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排主帅遭排协终止合同 纳夫罗茨基下课

波兰女排主帅遭排协终止合同 纳夫罗茨基下课
2021年09月16日 09: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波兰排协宣布与波兰女排主教练纳夫罗茨基终止合同。

  纳夫罗茨基从2015年4月2日开始执教波兰女排,率队在2015年欧洲运动会摘得银牌,2019年欧锦赛获得第4名,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名列第5。

  纳夫罗茨基担任波兰主帅期间,球队曾在2019年11月出现“内讧”,当时13名队员上书排协要求换帅。后在波兰排协力挺下,纳夫罗茨基留任。

  今年欧锦赛前,纳夫罗茨基曾对著名二传沃沃什临战退赛表达不满。波兰女排在欧锦赛1/4决赛0-3完败土耳其,没能再次跻身4强落位第5。球队成绩平平直接导致了纳夫罗茨基下课。

  波兰排协宣布终止与纳夫罗茨基合同的同时,也感谢他与波兰女排的合作,祝福他在迎接下一个体育挑战时好运。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