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美国首局:中国一路领先25-10拿下

中国女排VS美国首局:中国一路领先25-10拿下
2021年06月20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18时,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对阵此前14连胜的美国女排,首局中国女排25-10先下一城。

  首局颜妮拦住阿金拉德沃的快攻、希尔一传过网被颜妮拦探头、朱婷后攻反击打中、巴奇后攻失误、龚翔宇反击下球,中国5-0超出。罗宾逊一攻过轮后,张常宁强攻打中、颜妮两度发球建功,中国8-1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美国通过罗宾逊的一攻过轮。袁心玥背快反击得手、巴奇进攻被判得分后中国挑战拦网未触手成功,中国11-2占先。朱婷强攻屡有建树、龚翔宇反击下球、H-塔普处理球下网,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5。

  龚翔宇进攻打中、朱婷发球直接得分,中国18-6遥遥领先。美国连扳3分后,中国通过张常宁的强攻过轮。罗宾逊扣球失误让美国9-21落后,龚翔宇的前后排进攻均有建树,中国24-10领先拿下局点。张常宁拦回阿金拉德沃的快攻,中国25-10大胜先声夺人。(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