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L官网赞李盈莹天才表现 称她是朱婷接班人

VNL官网赞李盈莹天才表现 称她是朱婷接班人
2021年06月20日 15:10 新浪体育

  6月20日消息,李盈莹在世界排球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赛事官网以“李盈莹以自己的方式帮助中国队成功”为题,对她进行了特别报道。

  文章称21岁的主攻手李盈莹毫无疑问是个天才,她帮助中国队持续向前。最近几年,她在国际赛场取得了成功,并帮助郎平的球队保持进攻火力。

  文章称,李盈莹过去几年为队长朱婷分担了很多,她已经准备好在球场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成为中国队进攻端的领导者。她最近几场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轰动,并将她定位为朱婷的接班人。

  文章介绍,李盈莹和朱婷一样,在很小的年纪就来到了国家队,因为她的进攻优势,她很快从新秀变成了轮换阵容中的佼佼者。

  但是李盈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人能取代她们心爱的队长。毕竟朱婷才26岁,她还有很长的生涯可以取得更多的成绩。

  李盈莹说:“朱婷是我们的队长,我很尊敬她,我总是尽我所能,跟随她,为球队做更多贡献。”、“虽然我们都打主攻这个位置,但是我们有不同的打球方式,而且都非常有效。当然,我会一直用我的方式帮助球队。”

  “这次比赛的每支球队都很强,我们正竭尽所能面对。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加强我的防守,尤其是拦网。”李盈莹说。

  文章称,李盈莹是中国队一长串天才队员中的一位,她在未来几年肯定会让这项运动让人感到兴奋!对于郎平,这位左撇子队员是队内受欢迎的球员。除了逐渐走向高潮的这次世界排球联赛,还有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李盈莹都是值得关注的球员。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