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青年女排漳州赛区第二日 广东3-0四川

十四运会青年女排漳州赛区第二日 广东3-0四川
2021年06月17日 10:31 新浪体育

  6月1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第二日比赛在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今日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四川队VS广东队、内蒙古队VS重庆队、福建队VS云南队、河北队VS浙江队、黑龙江队VS辽宁队。

  首场比赛四川队对阵广东队,第一局,双方队伍斗志昂扬,你来我往,拉开比拼架势。开局比分交替上升,到23:23后才见分晓,广东队以25:23险胜第一局。第二局,比赛胶着,四川队直接进攻将比分领先至13:10,随后被广东队反超,广东队重新发起进攻,以24:21进入局点,虽然四川队追回1分,但广东队还是以25:22又下一局。第三局广东队乘胜追击以25:19赢下第三局。广东队最终以3:0获胜。

  内蒙古队和重庆队的比赛也非常精彩。第一局两支队伍分差非常小,内蒙古队领先比分至18:17,很快内蒙古队以25:20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内蒙古开局处于领先,以小分差领先至8:7,随后两度被重庆队追平至8:8、11:11并成功反超,重庆队加强进攻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在10:10后,重庆队逐渐通过进攻得分渐渐将比分拉开至19:12,并以25:17又下一局。第四局,重庆队继续保持优势,又以25:16赢下第四局。最终重庆队3:1获胜。

  第三场比赛福建对阵云南。第一局,福建开局领先,但云南队奋力反击,将比分追至7:7后,两支队伍交替领先,经历了17:17后,云南队25:2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福建队重新组织进攻,效果明显,连续得分,以25:17赢下第二局。第三局,福建队借势加大进攻力度,以25:12大比分又下一局。第四局,云南队在进攻的同时加强防守,连续得分,以25:22险胜。第五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经历了2:2、8:8、10:10后,福建队进攻得分,以15:12拿下第五局。福建队最终以3:2战胜云南队。

  其他比赛成绩分别是浙江3:0胜河北,辽宁3:0胜黑龙江。

  明日漳州赛区的比赛分别为河南队VS河北队、浙江队VS黑龙江队、广东队VS内蒙古队、云南队VS四川队、重庆队VS福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