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意大利第三局:中国一度落后25-19拿下

中国女排VS意大利第三局:中国一度落后25-19拿下
2021年06月14日 2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2轮角逐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对阵三线阵容参赛的东道主意大利,中国女排虽雪藏了头号球星朱婷,仍较好地掌控了比赛节奏,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实现世联赛预赛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9、25-11和25-19。

  第三局意大利重整旗鼓与中国相持到4平,卢比安跳发造成林莉一传受挫助本队5-4反超。5平后皮瓦和梅利连抓反击,意大利7-5占先。中国利用颜妮的快球过轮后,没能防住明加尔迪的吊球,在第一次技术暂停6-8落后。

  弗尔兰和明加尔迪相继封死龚翔宇和李盈莹的突破,意大利将比分拉开到10-7。梅利进攻触网、明加尔迪探头出界,中国扳成10平。11平后梅利直线扣球出界,中国11-10反超。12平后袁心玥背飞下球、奥莫鲁伊处理球出界,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4-12。颜妮拦住卢比安的快攻,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3领先。

  暂停后明加尔迪进攻失手,意大利13-17落后。张常宁和龚翔宇相继2号位突破成功,中国将比分拉开到20-15。李盈莹开网调整攻下球、龚翔宇发球建功,中国24-17领先获得赛点。梅利吊球过轮、龚翔宇一传过网送探头,意大利追至19-24。李盈莹强攻一锤定音,中国25-19获胜,3-0击败意大利。(高加索)

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