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队伍拼劲值得肯定 出现困难后解决的非常好

丁霞:队伍拼劲值得肯定 出现困难后解决的非常好
2021年06月14日 0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11轮争夺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面对多1个胜场、领先5分的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在先赢两局后遭遇对方顽强反扑,好在第四局关键分把握得力终以3-1拿下,赢得在本届世联赛预赛的首个3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20、19-25和25-22。

  丁霞在比赛后接受了“排球世界”的采访,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来到意大利的感受如何?还适应安全气泡内的生活吗?

  答:来到意大利感受还是好的,没有什么不适应,可能就是有些时差的影响,现在已经完全适应过来了。在安全泡泡里非常地好,也非常地安全,大家可以放心地在这里训练、比赛。

  问:评价一下自己和球队今天的表现

  答:今天队伍的拼劲还是值得肯定的,包括第三局落后,特别是第四局落后的时候,大家没有放弃,一分一分去追,一分一分去咬,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困难出现了,大家解决的非常好,希望未来能够更进一步。

  问:你对自己再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答: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奥运会做准备。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