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意大利第二局:中国25-11轻松拿下

中国女排VS意大利第二局:中国25-11轻松拿下
2021年06月14日 2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女排联赛的第12个对手——意大利女排,首局中国女排25-19获胜,第二局中国女排25-11轻松拿下。

  第二局中国依靠李盈莹的拦网和梅利的失误3-1占先。袁心玥背飞打中、张常宁网口争球迫使对方持球,中国6-3领先。袁心玥发球下网让意大利咬至5-7,张常宁吊球得手,中国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5占先。

  6-9落后的意大利调整主攻,用奥莫鲁伊换下皮瓦。无奈在张常宁的跳发强轮仍难有稳定一传,李盈莹反击和拦网屡有建树,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4-6。意大利通过奥莫鲁伊的强攻和卢比安的快攻施压战至8-15。李盈莹一攻命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8领先。

  张常宁强攻和拦网先后3次得手、奥莫鲁伊一传受挫导致本方串联失误、袁心玥两度发球直接得分,中国一举以24-11领先获得局点。明加尔迪一攻不中被李盈莹后攻反击扣死,中国25-11大胜再下一城,大比分2-0占先。

  (高加索)

中国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