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意大利首局朱婷休战 25-19先下一城

中国女排VS意大利首局朱婷休战 25-19先下一城
2021年06月14日 2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女排联赛的第12个对手——意大利女排,首局中国女排25-19获胜。

  首局意大利自失偏多、李盈莹探头打中,中国3-0超出,意大利靠张常宁的发球失误过轮。李盈莹一攻和发球相继建功赢得4分优势。卢比安快攻战至4-7后,袁心玥背飞打中,中国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在袁心玥的发球轮持续施压,李盈莹后攻反击得手10-4领先。梅利一攻和探头连追2分后,张常宁强攻稳定、颜妮短平快反击打中,中国12-6占先。皮瓦吊球得手、明加尔迪跳发建功,意大利迫近到10-14。皮瓦强攻打手出界战至11-15后,皮瓦跳发下网,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领先。

  李盈莹追发梅利直接得分、恩瓦卡洛拦网触网,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9-11。颜妮快攻反击命中,中国21-12领先奠定胜局。梅利强攻被判出界后挑战打手未果,意大利13-22落后。明加尔迪2号位进攻打中、皮瓦吊球成功,意大利追至17-23。李盈莹强攻命中,中国24-17拿下局点。意大利靠卢比安的快球和明加尔迪的发球连追2分后,明加尔迪第二次跳发失误,中国25-19先下一城。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