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案结果宣布时间有玄机 依然来得及参加奥运会

孙杨案结果宣布时间有玄机 依然来得及参加奥运会
2021年05月28日 0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据swimmingworldmagazine网站,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将最晚在6月底前公布孙杨第二次听证会结果,这也保证了孙杨的参赛资格会在东京奥运会之前公布。

  本次听证会并没有公开进行,具体的会议内容和现场细节目前依旧无从知晓。但会议结束之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发言人表示,结果会在最晚6月底前公布。

  本次听证会开始之前就已经宣布不接受任何采访,因此这位发言人也没有发表对孙杨案的看法。

  法新社指出,孙杨是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的冠军,如果最终禁赛8年的决定被推翻,他可以获得中国队的奥运资格,当然目前孙杨的状态以及备战情况外界知道的并不多。

  孙杨此前被禁赛8年,随后他向瑞士联邦法院提出上诉。瑞士联邦法院裁定当时三人仲裁小组的一名成员曾发表过歧视言论,并将此案发回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重审。

  (新体)

孙杨奥运会游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