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2-0领先日本女排 李盈莹替补登场

中国女排2-0领先日本女排 李盈莹替补登场
2021年05月01日 1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在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中展开对抗。首局中国女排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女排坚持网上施压。丁霞拦住山田二千华的探头赢得中国在本局的第一分,颜妮、龚翔宇和朱婷相继拦网建功更让本队在丁霞的发球轮5-2超出。短暂相持后,石川真佑平打出界,中国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袁心玥拦住石川真佑的进攻、张常宁反击得力,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6,日本利用黑后爱的右翼突破过轮。日本追至8-12后,中国二换三派上二传姚迪和接应刘晏含也难过轮再丢3分。

  荒木绘里香快攻迫近到11-12后,中国调整主攻,用李盈莹换下张常宁。朱婷把握机会能力出众先后3次下球,力助中国稳住阵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3领先。

  日本在朱婷的发球轮受挫,李盈莹反击得力将比分拉开到19-14。日本难限制李盈莹的强攻突破17-23落后,石井优希扣球出界更让中国24-17拿下局点。荒木绘里香快攻扳回1分后,龚翔宇后排吊球得手,中国25-18再下一城。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