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首局 中国25-16先下一城

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首局 中国25-16先下一城
2021年05月01日 18: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在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中展开对抗。

  首局龚翔宇自防自扣打中、颜妮拦网建功、朱婷反击一锤定音,中国3-0超出。日本利用山田二千华的快攻追至4-6后没能持续施压,连丢2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4-8落后。

  暂停后中国网口优势尽显,袁心玥封死黑后爱的扣球、石川真佑进攻出界,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0-4。日本凭石川真佑的一攻过轮后,黑后爱进攻相继被拦和出界、袁心玥拦住古贺纱理那的后攻、张常宁发球直接得分,中国14-5占先。日本追至9-14后,中国靠朱婷的4号位强攻过轮。

  11-17落后的日本两点换三点,派上二传田代佳奈美和接应长冈望悠。长冈望悠拦住张常宁的突破,日本队追到13-18。局末古贺纱理那后攻违例、黑后爱推后排失误,中国25-16轻松先下一城。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