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9-12名四川3-2险胜福建 云南3-0河北

全运女排9-12名四川3-2险胜福建 云南3-0河北
2021年04月20日 07:54 新浪体育

  4月19日,十四届全运会成年女排9-12名决赛(秦皇岛赛区)展开第二轮的较量。今天的2场比赛分别是福建队对阵四川队、云南队对阵河北队。

  第一场比赛福建队对阵四川队,首局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均发挥出各自优势,双方比分交互攀升,直至比分进入17:17的胶着状态,最终福建队把握机会以25:22获得领先。第二局开始,四川队奋起直追,发扬敢打敢拼的进攻风格,多点发力不甘示弱,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四川队和福建队互为胜负,关键的第五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都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四川队以20:18拿下关键一局,以3:2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云南队对阵河北队,河北队开局展现出很好的组织能力,面对云南队进攻都能较好处理,云南队则处于下风,10分过后,云南队加强进攻,逐渐掌控场上节奏,以25:19获胜第一局。第二、三局,云南队组织继续多次组织有效进攻,发挥出较强的掌控能力,以25:19、25:18结束第二局和第三局,以3:0获得本场胜利。

  20日的二场比赛分别为云南队对阵北京队、河北队对阵福建队,四川队轮空。

  文摄:秦皇岛赛区

云南福建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